close
親愛的 你永不知道 你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重要 只有天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只有天知道我動了真情

親愛的 對不起 我已經等不到你親口告訴我

我累了 累的我已經不想在原地等待 你回頭找我

甚至是那我奢求的笑顏 親愛的 對不起 我累了

不再希望感受陽光的溫暖 累的就讓我永遠躲在黑暗中吧

永不見天日

親愛的 對不起 我無法在守護著你

我倦了 倦的不想再戴著面具附和著你 倦的不想展露笑顏

倦的想逃離你帶給我的傷害 親愛的 對不起 我倦了

我已不在乎任何一切一切了 不再在乎你的喜好

只因你早已不在乎我了

親愛的 對不起 我逃避了 我實在太害怕了

怕的不知所措 怕妳那無心之言再深深的刺傷我那殘缺不堪的心

親愛的 對不起 我太害怕了 怕的無言以對

怕妳那一舉一動都在緩緩的把我推入萬丈深淵

一點一滴的在侵蝕我的知覺

親愛的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已不再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