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太無所事事了.
加上家裡沒有大人,小白沒人管,
我就跟國中朋友A連絡上,之前因為杜老爺的關係,很久沒有跟之前的朋友連絡.


A:我們ㄑ唱歌好不好?
小白:你應該是要夜唱吧!太晚了,不要吧~
A:可是 有一位你也認識的朋友B生日耶!
小白:<我就想一想阿>很久沒去唱歌了,那我也去好了!反正~
   很久沒看到B了,可是應該來不及買禮物了吧!
A:說 沒關係~人到就是心意,而且B說 他也希望你去

小白聽到這一句話時,就覺得奇怪.....
但是~又說不出哪裡奇怪..
所以還是去了

去了之後加我跟A一開始只有6個人
我也只認識A跟B,不過~小白很容易融入人群,所以很快就跟他們打成一片.


小白:只有我們6個嗎?
B:等等還會有人來!
小白:誰阿?
B:你也認識的

這時~小白覺得更奇怪了
我認識的"誰阿?"
<因為小白跟B不是國中同學,因A的關係所以認識B,A跟B是打工認識的朋友>

過了~幾分鐘之後,人來了.
我看到之後,就想把上走,因為我被人騙了!
只是B說,我生日不要把場面弄僵,坐一下再走啦

事後~我問A說,你為啥要欺騙我,
他說~他也不知道,看到他來我也下一跳


那一天,真的是B的生日,只是他們用這一個理由把我騙出來.
因為 最後來的4個人中,有一位是我前男友,
他在好幾個月,當兵出來,他打電話聯絡我,
我卻不想要回應他,就這麼拖了幾年,他也交了一個女朋友,
但後來又分了,又想起了我,但是~我並不想跟他有所關聯了.
他只好拜託B.

我並沒有兵變,我跟他是在我高中時就開始交往的,那時我高中他大學,
就幾年過去了,我們感情雖然沒有轟轟烈烈但也甘之如飴,
他大學畢業後就去當兵,那時我跟他說我會等他.
他並不相信我,他說~
他怕我兵變,所以跟我提分手了!
因為 他承受不起我兵變的事實.

雖然~杜老爺各方面都不如他
但是就這一點,杜老爺就勝過他了

朋友就起鬨,故意讓他坐在我旁邊,好幾次~
都是A救了我,更故意的擠在我跟他之間,
他說他還一直喜歡我,並且在KTV中一直唱,我喜歡的歌,
並且~也唱一些很"感人"的歌,
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他唱"戀上另一個人"........

他唱歌很好聽,真的很好聽.......
他唱這首歌時,我的心真的好痛唷!
當初~是他不要我的耶!
憑什麼要我現在要我又接受他
我跟他說杜老爺去當兵了
他說正好~
我聽到好生氣唷!
妳怕別人對你兵變,現在又如此這般,
他說當時只是不想要讓費我的時間,
現在~我只覺得這是他的強詞奪理.....


我累了~請他不要在這樣了
就請A載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