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永不知道 你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重要 只有天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只有天知道我動了真情

親愛的 我是活在陰影的人 我太敏感了

任何一舉一動都可以敏感的察覺出來 我討厭這樣

所以我把我所有的感覺都化為無 逼這自己做一個無情感的人

讓自己活在陰影中 這樣就不會被任何人給傷害 包括你

親愛的 你是陽光 帶來溫暖 讓我願意走出陰暗

讓我可以感受那陽光的溫暖和感受這世界的美好

那怕是會再一次受傷

似乎完美到我不經意的癡心妄想這便是永恆

然而這是對我而言 對你似乎永遠不是

親愛的 謝謝你讓我走出陰暗 讓我接受太陽的美好

但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接受陽光的我 已經回不去陰影中了

不能再一次接受陰暗的孤獨寂寞 心中有兩個聲音在互相拉扯

只因我早已在心中感受陽光 但我還是活在陰影中阿

所以我把心一分為二 一個是外在表現的我

一個是內在隱藏的我

親愛的 我是活在陰影的人 一部分的我

還是可望著你 帶給我陽光 我太敏感了 敏感到

讓我覺得你的一舉一動似乎都在把我推入陰影中

我不在乎阿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 親愛的 我太愛妳了

愛你愛到忘記我自己 如果你已經討厭我 那我便會離去

哪怕在一次的活在陰暗中 只要你親口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