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在等你回來ㄇ?
可是你卻待在修車廠2ㄍ小時@@
這樣ㄉ枯等2ㄍ小時!!
而我卻在你家等你
你應該先回來
讓我撘公車回家阿
或是陪陪我睡一下

你為啥要堅持一定要載我回家!!
你說~
想說2ㄍ小時可以好好ㄉ讓我休息
畢竟~我陪你上班一ㄍ晚上沒睡
但是~我希望你陪我阿!!
你也不打ㄍ電話跟我說一下
<<因為你忘記帶手機>>
可是你可以跟修車廠ㄉ借阿
為啥?我問你為啥不帶手機時
你也不回我一下!!
我已經有一點點ㄉ小生氣了
你這樣讓我更生氣@@

我已經氣到不想跟你說話
想要一ㄍ人搭車回家了
而你聽到我打開你家ㄉ門走出ㄑ
你馬上追出來
在路上抓住我
說不要這樣 這樣很難看
你也知道難看唷
那你就不要抓住我阿@@
讓我回家阿!!
其實要不是你說~
"你們都這樣 一ㄍ心情不好就轉頭就走"
你也想一想為啥我們會這樣
你交往ㄉ女友都這樣
因為你就是會有讓人這ㄇ生氣
不想跟你說話
說任何一句都是廢話
請你好好ㄉ反省一下你自己好ㄇ?

如果不是那句話我根本不會讓你載我回家
因為我不想跟你第2任女友一樣@@
你.....其實還是很喜歡他吧
不然你也不會常常想起他
算了~我這一次真ㄉ對你有一點點ㄉ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