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爺阿~
你一定要這樣讓我擔心
才顯ㄉ出 我是喜歡你ㄉㄇ?

你今天出了車禍
其實 令我非常ㄉ難過!!
你受了傷 我不可能
會對你無動於衷
畢竟我們也在一起9ㄍ月了~
 
我真ㄉ希望你可以好好ㄉ照顧自己

而且 今天正是我們交往ㄉ日子
滿9ㄍ月了
 你以為我忘記了
其實我是記得ㄉ
 只是因為你出了車禍
令我既生氣又難過又為你心疼

我知道你今天騎車來找我
很辛苦~
但是也希望你可以好好ㄉ騎車阿!!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騎車來陪我
最近ㄉ你過ㄉ好ㄇ?
看到你過ㄉ不錯 我其實心理是很開心ㄉ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