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件事是發生在5/22的晚上


杜老爺要在急診室照顧街友A,因A有癌症要在開刀,
掛急診可是並沒有病房可以給A住,就這樣A和杜老爺在急診室待了一個晚上,
其實杜老爺本身已經有一點點的不舒服了,還要照顧A一整晚,而且已經超過他該工作的時間了,杜老爺一整晚沒睡,隔天早上10點半社工們才去接他,
只讓他休息到2點!
天阿~雖然杜老爺現在是兵,可是兵也是人吧!一整晚沒睡而又不讓他休息久一點,
也不讓他提早休假,只說之前也有發生過.
雖然說替代役是兵,但還是跟一般兵不同阿!
怎麼可以這樣,會當社工的人,不就是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社工他們怎麼不自己照顧A阿~

根本不打替代役當人看,是超級廉價勞工,只會欺負剛新進的杜老爺.

好為杜老爺擔心唷~
他當晚早早就去睡覺了.可見他真的很累,真的好心疼唷!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會幫公申訴,
杜老爺說他的學長友幫他說話,而社工們只說要問問主任,還說在那邊的替代役是整天班.......<這還有天理嗎?>
社工們要討論看看,看要怎麼樣?
但我覺得杜老爺一定不會有任何補償,明明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知道主任的決定,卻說討論看看.
我活到這歲數,早已知道"再看看" "看看"=不要 不准
所以~我真的好生氣唷!不是生杜老爺的氣,而是升那一邊社工的氣,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樣,有必要這麼欺負人嗎?



結果~杜老爺果然沒有休假,他們講了一堆歪理,
還說~不然你們拿出役男手冊處來給我看阿!

那胖胖的社工一點都不懂還裝懂,役男規則明明只要上網查就有了,
真的好故意唷!
還說那本來就是替代役的工作~

因為杜老爺服務單位的問題,我可以認同杜老爺上班超過8個小時,
可是役男手冊上面明明規定,服超過時間要補假,
好顯~有一位有一點點年紀的社工,人比較好~
有幫杜老爺說話,決定下個月在補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