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車車 被撞到了



天阿~被撞的好嚴重唷



話說 那一天我們去美麗華買寶寶的禮物
雖然美麗華離我們家滿近的
可是爸爸還是決定要開車去

就這樣 因為有新手開車的關係
他要停車一個不注意撞到了我爸爸的車

這時候~我第一個反應 就是去找美麗華停車處的人
想要請問他們要怎麼辦
雖然 我也知道 美麗華停車場不付保管之責

但是 事情是在美麗華停車場發生的
就想要請教他們要怎麼處理

我就去到了停車處
我敲門 請裡面的人出來
裡面出來了一位男生
我跟他說 我爸爸的車子被撞了
他第一句就跟我說"要報警"
我一時聽到傻眼 我也知道要報警阿
那還要你們停車處的人做啥阿
就做在那收費嗎?

結果 又出來了2.3個人
每一個人第一句話 就是說 "報警"
這時~我終於火了.....

我大罵了他們
美麗華百貨公司這麼大間
遇到事情就只會說"報警"
處理事情就是這麼的不負責
也不問問我們怎麼被撞 哪裡被撞
什麼都不問 只說"報警"
我也知道要報警阿

當他們還要繼續說時 我就馬上打斷他們
只說"謝謝""不客氣"

就馬上轉頭就走 他們就覺得事情不對了
就跟我們走了下來

下來之後 就跟我們說了一堆廢話....
其中2句我真的覺得最瞎
1.錄影機可能錄不到
2.這個停車場只是給我們方便

A.試問 當你的車子如果停車時不小心撞到了旁邊的車子
你不會下車看看嗎?
這樣子 錄影機會錄不到嗎?

B.停車場只是給我們方便,如果百貨公司如果沒有停車場,
試問你們會想要去那一邊買東西嗎?
如果 我們不來這裡 請問 要停車場要做啥阿?


而且每小時收費30元 卻不付保管之責
遇到事情只會說"報警"
好阿~我也知道報警阿
那你們怎麼不請我們近辦公司打電話阿
他們不知道停車場在地下室嗎?
收訊可能會不好嗎?
一點服務態度都沒有
可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