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提不起勁,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想應該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吧!
"心病"阿

現在的我又出現了在好幾年前出現過了表情,
表情空洞,眼睛無神.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麼了,
無法開心的笑,
就像是有一塊石頭壓在我心裡一樣!
整個人掉近了沒有底的黑暗伸淵中.


像一具沒有情緒的機器人,只要有人希望,我可以扮演他要的腳色!


我想可能這幾天家裡的人都不在,杜老爺也去當兵了,
只有我......獨自呆在家中.
所以~我才不知道我是誰吧!

不用扮演他們要的腳色,所以我才這麼不知所措,無所是從,
就樣是雙手不知要放在哪一樣.
因為我在很久以前,我就忘了我自己是誰了!


哈哈~
整天都戴著面具過生活的人,誰還會記的她自己曾經是誰呢?
想要找回自己,但....已經完完全全的消失,或許應該說從來沒有出現過吧!




明天杜老爺要考試 希望他考試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