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變了ㄇ?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開始漸漸ㄉ無法容忍杜老爺了@@

我甚至開始覺ㄉ很厭煩
是我變了ㄇ
還是他ㄋ?

只覺ㄉ我真ㄉ好累唷!!

以前覺ㄉ 他真ㄉ好可愛唷
很有赤子之心

令我可以很輕鬆ㄉ跟他在一起
跟他在一起很幸福
  很開心

現在我覺ㄉ 跟他在一起好累唷
杜老爺 你啥時才可以長大ㄋ?

我不可能永遠ㄉ等杜老爺長大

是我變了ㄇ?
一切 都不如從前
一切 都令我很厭煩

是因為 我們已經走到盡頭了ㄇ?
變ㄉ是他還是我ㄋ?


我想一切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