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跟杜老爺
 一起ㄑ世貿1館 看咖啡比賽 
在前往世貿ㄉ途中阿
發現了 .........



嗯恩~沒錯
 在過一ㄍ月 聖誕節 就要到了唷︿︿
現在 很多地方已經 在悄悄ㄉ準備摟~
相信 大家一定也不落人後吧
也已經開始 要過聖誕節了︿︿
 這一ㄍ聖誕樹 是我今年第一ㄍ看到ㄉ聖誕樹唷@@
而且 好漂亮唷︿︿





相信 大家一定不陌生
一定在廣告看過這一ㄍ東西
答對啦!!

就是"滿載"
  之前在廣告上看到
覺ㄉ還好
但是阿~真ㄉ看到實物
  真ㄉ好可愛唷= =+

好想把他帶回家唷@@
沒想到 信義區也有捏~
不過 再拍這張照片時阿
有一小插曲
就是阿~有一位男生阿
趁我在拍照時 他遽然跳起來舉手比"YA"
令我嚇了一跳

我只能說~現在ㄉ人阿
真令人匪夷所思@@
真ㄉ不知道在想啥
而且阿
我整ㄍ傻了@@
可惜ㄉ是~我來不及 拍下他比YAㄉ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