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並不會看到,但是~我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想要跟你說。
其實~自從畢業之後,我還是非常的想你,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真的很膽小,我知道那個人是你,所以我故意避開,不去上課,這樣就不會見到你,也不用擔心見到你的尷尬。
然而~我還是非常想念你,看到你一眼就已經足夠了。
從學妹那得知,你過了安好就已經足夠了!
 
我還是會想要跟你說說話聊聊心事,就像大學時那樣,我還是想要知道到底當初發生什麼事,最後我們會變成這樣,只因~我認識了杜老爺嗎?
那我情願不要認識杜老爺,我也不要讓我們走到這一歨。
我已經分不出我對你的感情了,不知道這是友情還是愛情,我只知道我非常的想念你。
 
那一天我回學校上課,我看到老妖婆,聽小湄說他推甄上學校的研究所,
我只能說她就是依附很驕傲,還大辣辣的說,「就算現在我不來上課,老師也會讓他過吧!」我聽到了就覺得很好笑,而且阿~她畫的藍色的眼影,令我覺得她真的好像妖怪唷!她的皮膚很黃,應本不適合藍色的眼影,可惜你不在,不然你看到也會覺得很好笑。
 
你不在我也不知道要說給誰聽,但是!
我就是好想要說出來,我明明知道你看不到我打的這一封信,我想是想要寫出來,因為哪怕是我的妄想也好,我也希望還是像以前一樣,我知道人是要往前走、前看,我還是這麼莫名其妙的想起你。
 
當我在唱歌時,我會想你。因為我們大學時常常去唱歌。
我聽阿妹的歌時,我會想你。因為你的歌聲像極了阿妹。
我逛街看到瘦臉器時,我會想起你。因為我知道你買了一個。
我只要有跟你一起的共同做過的事,我就會想起你。
我赫然發現,我遽然我到現在還是這麼的想念你,曾經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你卻沒有接,也沒有回撥給我,雖然~我早已知道會是這樣,但~我的心還是有一點點的失落和感傷。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你可以給我答案嗎?
我很想知道,但我卻問不出口,也不敢問....
 
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嗎?
人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記憶也可以治療傷口,對於你而言,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忘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