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你說ㄉ是誰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你又在一次傷到我ㄉ心

我覺ㄉ你是一ㄍ很可愛ㄉ女生
我也很開心 我能與你一起上班

如果~你說ㄉ真ㄉ是我

我只能說~你說ㄉ對
"不要浪費力氣"

不要在浪費力氣ㄉ討好你了

而且~你這ㄇ說ㄉ意思
好像是 我說過你ㄉ壞話是ㄉ
對不起~就算有
也不是對你ㄉ批評
只是~你給我ㄉ態度就是這樣@@

你也不用這樣對我

你也說ㄉ對
"嘴巴長在自己身上 我管不著 也不想管"

沒錯~每ㄍ人都有說話ㄉ權利
你想要怎ㄇ說 怎ㄇ做 都是你自己ㄉ權利

你也說ㄉ對
 "很奇妙 全球60億人口

會跟誰很好 就是會跟誰很好"

沒錯 有人交朋友就是憑感覺ㄉ

我想你這次已經說ㄉ很明了

我累了~也倦了

不想再讓費力氣ㄉㄑ討好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