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今天又翹了課了!!
照慣例只要翹課阿~我也只能ㄑ找杜老爺
ㄑ他家避風頭  痾~就是啊!
找一ㄍ地方打發時間啦@@
撲撲~

所以勒~早上我在沒跟他說ㄉ情況下阿!!
我ㄑ他家了~搭著公車 直到快到他家附近時~才打電話給他
因為阿!他上大夜班阿~
當我打給他時 知道他在睡覺阿~
我就說沒關係~我不ㄑ找你了!!
(其實~因為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還滿想ㄑ找他ㄉ
所以我在口是心非 撲撲~)
之後阿~我就掛了電話了 
隔幾分鐘之後 他就打電話來 
口氣不好ㄉ問我 我是不是要過ㄑ阿
我說好阿~他說快到時就打給他
他會來載我

因為他今天也要上班阿
我就想說 就待在他家就好
他睡他ㄉ覺 我玩我ㄉ電腦
但是阿~因為我之前跟他說我想要ㄑ看電影阿
所以他就說他不想要睡覺
他想ㄑ看電影 所以我們今天就ㄑ華納威秀看電影ㄑ了

可是阿~我真ㄉ很心疼他耶~
他這樣就一整天就沒睡覺了
只因為之前我跟他說
我想看那一部片 他就想要陪陪我
ㄑ做我想要做ㄉ事情
雖然他之前忘記我ㄉ生日
我很不開心
不過~過了今天我就原諒他了>.<
真ㄉ很謝謝他~這樣ㄉ陪我ㄑ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