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接到杜老爺打ㄉ電話
小白整ㄍ傷心到恍神了


好無言

漸漸ㄉ想起一些
與老爺ㄉ過往



21:01分 杜老爺打來
21:11分 小白才發現

卻~
在也沒等到電話

可能杜老爺打給別人了吧

如果是以前小白還不會這ㄇ懊惱
因為 在回撥回ㄑ就好啦!

反正杜老爺都在家
現在 杜老爺不是說打就打捏@@



其實 小白最令我恍神ㄉ是
之前有一ㄍ學弟跟我很要好
我們常常在學校碰面
有時 會約小白一起吃飯

就在前幾天<星期五吧>
我們一起吃飯ㄉ時候
他遽然..........
跟我告白了


是我神經太大條了ㄇ?
都沒有發現他喜歡我........

痾~我那時也嚇呆了
只好跟他說"我男朋友ㄑ當兵了"

就這樣結束了

這幾天 看到他都很尷尬
不知所措

我嚇到之後
這幾天都一直在恍神和神遊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該做ㄉ事都沒有做好
加上沒接到杜老爺ㄉ電話
哎~整ㄍ心情是蕩到谷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