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咖啡廳打工阿
  到這ㄍ月ㄉ12日就是滿3ㄍ月了!!

因為有一位正職要走ㄉ關係!
所以他們希望我可以在努力一點
可以跟上他們ㄉ速度~
  要我多多做飲料
不過~有ㄉ東西真ㄉ不是死記成分表就可以ㄉ
例如拿鐵~
唉!

因為阿~我以前是服務生ㄉ關係
倒水總是有習慣ㄉ動作
 可是那ㄍ動作用在拉拿鐵ㄉ花上阿
就會完全ㄉ失敗
 我那做拿鐵ㄉ拉花上有嚴重ㄉ困難
不過阿~
昨天我上晚班時
 奶泡打ㄉ很漂亮<<算是 及格啦 撲撲~>>
以前還常常失敗捏!!
所以阿~這次拉拿鐵ㄉ花時阿
就有比較ㄉ進步~~
比以前好很多
總覺ㄉ~我只要在多做幾次練習
就會好很多了︿︿
  
其實阿~會讓我這ㄇ奮發圖強ㄉ原因是阿
是在過2ㄍ星期
   我就要一ㄍ人獨立ㄉ站吧台了= ="
天阿~他們怎ㄇ這ㄇ勇敢阿
敢讓我一ㄍ人站吧台阿!
雖然他們說 不用擔心
我們會在旁邊看ㄉ~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唷!!
總覺ㄉ!!!
我一定會出錯
 
天阿~請給我多一點ㄉ天份
  讓我可以順順利利ㄉ完成吧!!
不然~我應該會被罵死吧= =
撲撲~
 希望我可以再這段時間內
把成分表記熟 可以把拿鐵ㄉ花 拉成功>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