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颱風唷!只能說~天阿~好強勁ㄉ風唷!!
因為阿~我今天阿~在下午3點30分時 有出門ㄑ~
撲撲~你們一定覺ㄉ我瘋了吧!!

我以為阿~我今天要上班阿@@
所以我就出門就ㄑ上班了~
出門後阿~我真ㄉ覺ㄉ我瘋了!!
風好大唷~雨也好大唷!
我騎著我ㄉ小V(我ㄉ50小機車)

騎著騎著都覺ㄉ我快被風給吹走了!!
被風吹ㄉ左右搖擺ㄉ>0<
真討厭阿!!
結果阿~我千辛萬苦騎到了目的地!!
我看到的遽然是@@
店沒開~我當時真ㄉ太晴天霹靂了!!
天阿~你在玩我阿~~
早知道要聽爸爸ㄉ話先打電話ㄑ問問看ㄉ
真ㄉ覺ㄉ自己太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