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白自己一個人

老實說~其實我不太喜歡他

可是他一走~我就覺得少了點麼

我只跟他說

他在就表示, "那個位子上有一個人"

當我遇到事時,知道有一個人會挺我。

現在~已經沒有那個人了

有一點點的空虛!

 

我真的覺得我很XX

因為阿~常常不懂得珍惜

以前他還沒離開時

我覺得他很偏心 他。。。有時候讓我覺得

我被排擠了!所以我有一點點跟他嘔氣

現在他要離開了 我又覺得捨不得

我真的好奇怪唷!

明知道我有這種毛病,可是我怎麼都改不了捏!

 

 

今天自己一個人,讓我覺得 我好。。。。。空唷

難怪~之前他都不讓我自己一個人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