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好像天天被罵
我們那一組的組長
非常的奇怪  我俗稱他叫討厭鬼
因為他真的非常的討厭



因為現在公司在改組
想要把績效做的更好
所以 大部分的人都有變動
而我~也增加的一堆工作



他有幾點非常的奇怪
1.他總是以為我什麼都知道
(我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我怎麼知道阿?)

2.對我說話非常的簡短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才去問他阿!他又說的非常的簡短 都用簡稱
  這樣誰會懂阿!明明可以用10各字讓我明白 他就是要用3各字)

3.講話都用命令的口氣
  (雖然我是他的組員 但是~他也不用一種你就是我的僕人一樣的口氣
   大家都是領公司的錢 有必要這樣嗎?)

4.什麼事都不先說 他們都自己私下的討論 等事情做錯了再來罵我?
  (你們不跟我說 要怎麼做 我怎麼知道啊?)

5.他對我 跟對別人 口氣就是不一樣
  (之前發生一些事情 我就已經怕他怕的要死了 究竟量不要跟他說話
   可是某一天 就必須要跟他說話 就拜托另依各也要一起完成的人
   去跟他說 我們2ㄍ就去找他了 講完話之後 我們2ㄍ回到位子上
   他就跟我說 討厭鬼平常都這麼跟我說話嗎?
   我說對啊! 你就知道我有多怕他了吧!)
6.做錯事不認錯
   (有一次~我必須要像他報告某一些事情 
    他就跟我說 他已經做好了 我心理就想我明明就沒有給你
    你要怎麼做好阿 但是~他就是把我罵的一噸
    然後~發現他錯了 他就淡淡的說就這樣 
    根本不跟我道歉 覺得自己被罵的好冤唷!)
7.每次罵我都不給我辯解的機會
   (反正天天都被他罵 我也已經習慣了 他根本沒給說說話的機會
    他說的都是對的!)


上面總總理由 就是讓我討厭他的原因



甚至有一天 我還差一點被罵到哭了
雖然~他在罵我時 我不敢表現出來
等回到位子上 我真的差一點要哭出來
眼睛裡都是淚水 就是不敢滴下來
尤其~那跟我不是我的錯(那是之前做這工作的人的錯)
覺得自己好委屈....
旁人問我 我也只能說"沒有啦~他在關心我"


我現在每天都要提早1ㄍ小時~30分鐘到公司
提早去完成一些事情
不然~以我這種緩話的速度還有工作量根本做不完
經理也為了工作效率 不讓我們常常加班
所以我也就必須常常犧牲我的中午休息時間
但是這樣我還是常常被罵
有時 跟本我不是我的錯
我也被討厭鬼 大小聲


現在的我~每天去上班
總是非常的緊張
有一種隨時會被罵的感覺
每天都在擔心受怕 
只要沒有準備好他們要的東西
只要犯一點點錯
只要沒做好他們交代的東西
  會被人罵

我知道不想要被罵 本身就要做好
但是~因為我是交接別人的工作
所以我之前的事 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有一些我根本就不懂 要我怎麼做好阿
而且~人都會有一點點想失誤阿


我還記得有一天 我從早被罵到晚
不管~聯絡誰 就被誰罵@@

可是~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阿
也不用這樣一直罵我吧!



爸爸說我是新人 總是要有一些犧牲
我已經每天提早到公司
常常沒吃中飯
我知道可能有人犧牲的比我多
但是~經理又不准我們常加班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想起~星期五開會 
經理問我有問題嗎?
我跟他提出來
可是~他只跟我說 就先做做看
我就是因為經過一ㄍ星期的"做做看"
我才跟他說的阿!
他根本不理我
那還問我..........



總之~現在的我發覺
我好像真的不太適合這工作唷!
也不太喜歡這工作

旁人都安慰我
習慣就好

是阿~不然還能怎麼辦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