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得了一種病
叫做 "星期一症候群"
天阿~我不想去公司上班啦"

今天小白去西門町拜家了

其實會去西門町呢?



是因為小白之前 在那一邊買了一之手錶
然而阿~不到3ㄍ月 沒電了
因為還在保固期 所以就免費去換電池
但是~一個月左右 又沒電了



小白很生氣阿
就打電話到我當初買的地方
大罵他們一噸
就說~我去路邊隨便買200塊的
也不會這麼容易沒電阿


那個小姊說 還在保固期內可以再拿回來
我就說:那就是一直換電池到保固期到嗎?
之後的電池我在自己付錢嗎?
這樣合理嗎?
我簡直就是氣瘋了= ="


不過~我今天還是拿回去送修了
一整個就是不情願Ore


而且阿~西門町 就是年輕族群的聖地
想說 難得來了
就讓我這個老太婆
呼吸一下年輕人的氣息吧
嘻嘻︿︿


就自己逛了起來
杜老爺還沒放假
我只好自力救濟摟~

最近剛到新環境
壓力大
再加上沒人
制止我的關係
小白幾乎是看到什麼就買什麼的心態下
我拜家了


出發前在郵局
領了5000元
回到家 皮包瘦了很多= ="


看來~在發薪日前
可要好好過減肥的日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