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一篇文章
上面說
上班族工作小時超時
最多的是日本 再來就是台灣了
而~歐洲人 最不喜歡加班
因為 這樣是剝奪他們的自由時間

不過阿~小白現在的公司
就很愛加班
幾乎是天天在加
她們說 他們也不想加阿
就只是因為做不完
而且有績效
不然誰想要加班阿

雖然~加班的薪水很好賺

他們只要加班
小白就跟著加
反正我家離公司很近
加班還有薪水可拿捏!



小白因為是新人
前幾天去支援別的組
而現在 終於到的自己的組別



第一次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第一ㄍ感覺是他們都好忙唷@@


因為是新人什麼都不懂


現在我要做的是"助理的助理"


也因為大家都很忙
就沒有啥時間可以教我
就算教我 也就只是草草帶過
就必須 我遇到不懂的再問= =


我現在座的位子 
很後面 (長官都坐在很後面)
而我的斜後後面就是我那一ㄍ科的經理



我今天就一直問問題阿
問那一個教我的同事
(她人好好唷 她都不厭其煩的教我)
問到經理說 
有問題打電話問客服阿@@
我聽到一整的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