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北部人好像真的比較冷漠捏~
不像中南部人這麼熱情

像是 小白已經到公司一個星期了
扣除 前3天是受訓 我分發到部門裡也有好幾天了
但是 我總覺得和他們格格不入
他們也不怎麼愛理睬

我哥說:北部人就是這樣
    一開始 不太熟 就比較冷漠

我也知道~
畢竟小白我可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捏
可是小白其實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
總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才會這樣@@

我也知道 剛開始 不可能就很要好  
至少 也要打招呼吧= =
點個頭也好阿!


這樣小白很"獄卒"捏


而且阿~我今天發現一個公司文化
好像 大家一起定便當之後 感情會比較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