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要趕這上班沒有去好好買一雙高跟鞋
因為尺寸不合的關係亦或者是新鞋的關係
總之就是總總因素
導致我的腳被鞋子咬了
非常之痛
而且傷口也非常噁心= =
噁心到我都覺得我太對不起我自己的腳了
明天就要上班了
而傷口要還沒好
我還開玩笑的跟我妹妹說
說不一定這樣一直磨下去
我的腳鸭子會被磨成2半>"<


接下去 就要看看我的傷口了
膽小者請勿入












我記得這是右腳吧




這是左腳 肉肉都腫起來了


 


整各就是痛撤心非阿
而且 都是好了又磨 磨了又好
     好了又破 破了又好
這樣的反反覆覆 血也一直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