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考試通過的關係


今天到自己的單位去


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因為他們說 經理還沒說


我要做啥 分到哪一組


只說星期一就會知道了


而我今天做的就只是在拷貝一份影本存檔


拆正本的訂書釘子 影印一本然後在釘起來


一份自己部門留這 一份送到樓下歸檔


原本 小白星期一就可以不用在做這種事了


他們說星期一會真正知道我該做什麼?


但是今天上頭說這份東西星期二就要趕出來


所以 我星期一又要繼續拷貝= =


並且要加班


 


我的手好痛唷>"<


持續一天用訂書機 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阿!


不然 其實這種不用動腦的事阿


小白我最喜歡的 又輕鬆又沒責任


只要把交代的事最好 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