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12(二)
時間:2點30分
地點:台北市東區

小白對面試
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好麻煩唷
但是這又是必須的
所以小白找工作都是靠緣分
誰先入取我
我就去哪上班

========================

面試的工作是有關銀行方面的
這是我開始找工作的第一份面試
我剛剛投完履歷就打電話跟我約時間面談
我覺得......也太幸運了吧!

不過我去才知道
那是一家派遣公司
專門負責幫一些知名公司面試找人才


哈哈

只是約聘人員
但是會有機會成為正式員工
這正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可惜的是
沒有年終也沒有三節獎金.....
而且還有業績壓力
會常常加班


小白我不怕
因為 "我很需要錢"


============================

深深的體會到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阿!
看來我也要為五斗米折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