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爺要從成功嶺畢業了,
他要去他們將來要服役的單位,
不過,要先去受訓,
去南投草屯受訓2個星期。
 
要去之前,軍方讓他們放3天假,
杜老爺這次提了一個大大的包包,
裡面裝滿了東西,
杜老爺還跟我說,他曾經背著這個包包跑2圈。


之後,杜老爺就像是現寶一樣,一一的從裡面拿東西出來給我看。
又沒多久~神神秘密的跟我說,他在裡面因為太無聊了,
有寫日記唷!
所以~就像小朋友想討好我一樣拿給我看摟~




3/29
 
現在好想~好想~好想~我們寶貝唷!
不知道妳現在在做啥?每天有沒有按時吃飯?
每餐都有吃的飽飽的嗎?每天有睡的飽飽的嗎?
有沒有乖乖的阿!有沒有亂跑阿!
每天想寶貝時,就會想一堆東東~
~為啥要來當兵,現在入伍後才真正知道,
當兵真的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在裡面比廉價勞工還不如~
早知道就入伍前體檢就要去了
進來重測時,龜毛的跟啥一樣,測了一共六次,有五次都未達標準,
測到後來就不高興了,就故意的駝背,
而那些醫院的人就拿唯一一次達標準的登記,
而就這樣無辜的進來了!
算了!當初要來也是自己決定的,所以就好好的過完這一個月吧!



 
看完~這一篇時,我才知道原來杜老爺是這樣的想我。
可能真的是太無聊了吧!哈哈~
其實~那時,我也很想杜老爺,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等等之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