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好像都不把生命當生命一樣
昨天 我ㄑ三軍總醫院掛急診
我差不多 是在19:30分左右ㄑ醫院
離開ㄉ時候 已經22:40分左右了

再這幾ㄍ小時內
我聽到了許多 
也看到了許多

其實 小白 很不喜歡在急診室
因為 好多好多很可怕ㄉ事情

所有ㄉ事 換ㄍ角度思考
真ㄉ會有不同 但重點是
心也要跟著有所改變

我有看到一位醫生
請一位小姐打電話
她好像是打給她男朋友ㄉ媽媽吧
因為 她男朋友知道她懷孕了
就拋棄她且不知所蹤
她可能是自殺又或者是要把小孩拿掉吧

走出醫院大門
發現一位婦人在講電話
她說"從16樓跳下來"
似乎~他認識ㄉ人在急診室
因為 從16樓跳下來

在吊點滴ㄉ時候
聽見 有人在挨挨叫
只因 她頭很痛
痛ㄉ把頭ㄑ撞牆壁 並且割腕自殺
這樣就不會痛了



現在ㄉ人 好像動不動ㄉ就想要結束生命
老實說 小白也有過這種念頭
想要結束自己生命ㄉ念頭
當時真ㄉ覺ㄉ自己活ㄉ好痛苦唷
只是在帶著面具 
在扮演著人們所喜歡ㄉ腳色
討好所有人
騙了別人也騙了自己

但是~卻遲遲不像他們這ㄇㄉ"勇敢"
應該說 後來我"解脫"了
找到了自己ㄉ興趣和目標
並且 得到一些人ㄉ幫助

就覺ㄉ生命是很可貴ㄉ
為啥 要這不珍惜ㄋ?

如果沒有明天 相信我 你擔心煩惱ㄉ
一定不是這些 所以開心一點
珍惜現在 好不好?



http://www.tspc.doh.gov.tw/tspc/portal/index/
這是一ㄍ自殺防治中心ㄉ網址
如果 只是如果啦
有需要ㄉ人可以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