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其實 我也不是生病啦
只是身體有一點點ㄉ不舒服
所以我ㄑ馬偕掛號看醫生
那ㄍ~.......

小白我沒有感冒啦
只是身體方面有一點點ㄉ問題

這ㄍ問題困擾小白很久
久到~
醫生聽到
他決定要做檢查
加上.....

<小白我說不出口啦>

反正捏~
就是 身體有毛病
不是經期不順唷
不過 也差不多啦

是ㄑ看"婦科"
而且.......




醫生對我做了"內診"
我好怕唷 好怕唷
怎ㄇ可以這樣阿

而且~
其實醫生直接叫我ㄑ做子宮超音波就好啦
他還要內診
診完後
還是叫我ㄑ做超音波
那.....我不是就被他騙了ㄇ?

醫生弄ㄉ我好痛唷
而且 小白也會害羞阿
還有很多ㄉ不知所措

我也不知道怎ㄇ形容
醫生對我做ㄉ事啦

我只覺ㄉ那ㄍ護士很好
讓我很安心

醫生內診ㄉ時候
她一直陪我
手手也借我握

做超音波ㄉ時候
是一位女ㄉ醫生
她就一直陪我聊天
分散我ㄉ注意力
不讓我這ㄇ怕
加上她也是"女ㄉ"

所以早知道
小白 就直接做超音波阿

再也不也給婦科醫生做內診啦
加上那ㄍ內診ㄉ台子 好可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