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
你應該很年輕吧!
這ㄍ是我第一ㄍ直覺

之前看你ㄉ一篇內容
與我跟杜老爺之前發生ㄉ事很像

他ㄉ前女友會打電話給他

因為那ㄍ女生太常打電話過來了
所以我就非常ㄉ生氣
不管 是節日平常日
像是聖誕節阿杜老爺生日阿
她都會打

我總覺ㄉ他們之間還有存在這某種關係
而且 我知道 那ㄍ女生是杜老爺ㄉ最愛
我就更難過了
或許 這ㄍ是女人ㄉ第六感吧

那一陣子也常常跟他鬧分手
最誇張ㄉ是 有一次她打來
杜老爺還騙我說
是他ㄉ國中同學打ㄉ
所以 我們因為這件事情
就分開了一陣子

可是~那一陣子
杜老爺就常常打電話傳簡訊ㄉ跟我說
"對不起"
"他跟那ㄍ女生沒關係了"
"她只是朋友"


其實 如果是別ㄉ女生打電話 
我都覺ㄉ沒關係
畢竟 雖然我們是男女朋友
 我們自己還是有自己ㄉ生活圈

可是~那ㄍ女生不行
因為 她是杜老爺ㄉ最愛
有人說過"初戀總是最美好ㄉ"
而那ㄍ女生就是 杜老爺ㄉ初戀
她卻常常打給杜老爺
我想這就是忌妒吧

只有像杜老爺神經這ㄇ大條ㄉ
才會不知道 那ㄍ女生ㄉ心意吧
我就說阿 "朋友"
只有你覺ㄉ你跟她是朋友吧

那時 我真ㄉ氣瘋了
杜老爺妳怎ㄇ可以騙我捏
你知道你騙了我
我就會對你 失ㄑ了信任ㄇ?
男女朋友間
如果沒有了信任
還有可以會在一起ㄇ?

但是~時間一久
我就想開了
如果~杜老爺 真ㄉ喜歡她ㄉ話
他早就跟我分手
ㄑ找那ㄍ女生了
何必低聲下氣ㄉ道歉捏
<畢竟 杜老爺可是獅子座ㄉ捏>

所以 我就原諒了杜老爺了
<你也太容易ㄉ原諒他了吧>
而且 我覺ㄉ這ㄍ只是證明杜老爺很有"人氣"吧
這ㄇ多人要阿

不要想這ㄇ多
如果 你真ㄉ喜歡他
你有必要這ㄇ在乎他ㄉ過往ㄇ?
誰沒有過ㄑ阿!
難道 他是你ㄉ第一任男友ㄇ?
而且 相信你ㄉ直覺
妳問問看你自己
是否真ㄉ如你所說ㄉ這ㄇ喜歡他阿
如果沒有
那你何必在意ㄋ?

或許 你真ㄉ會說
妳就是這ㄇㄉ喜歡他
可是 你能確定 那ㄍ是"愛"ㄇ?
還是 你只是因為這ㄍ世界太寂寞太孤單
想要有一ㄍ屬於自己ㄉ佔有物ㄇ?



有時候 多給對方自由與信任 
這樣相處起來才會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