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真ㄉ老了就要服老阿
為啥 小白 今天要這ㄇ說捏@@

其實阿 小白 年輕ㄉ時候阿
常常不吃早餐 就ㄑ上課
甚至撐到下午才吃
更誇張ㄉ是阿 有時還有一餐沒一餐ㄉ
一天沒吃隔天ㄑ吃到飽撐死ㄉ經驗都有
身體依舊強壯 <你以為自己是牛阿>

可是捏~
就在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我早上ㄑ是瑜珈課
所以起ㄉ晚 <上課 跟起ㄉ晚有啥關係阿 明明就是自己賴床>
痾~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就是阿
我起ㄉ晚 沒吃早餐
瑜珈課 我又選在中午上
我一上完課
我就一整ㄍ"頭昏眼花"
眼前 還出現了 星星捏 <此星非比猩唷>
小白第一ㄍ反應就是 "完了"
我要昏倒了

好家在~小ㄉ我阿
壯ㄉ跟一頭牛一樣
用撐ㄉ撐到做公車ㄉ地方
不過阿~坐在上 更是暈@@
而且還出現了想吐ㄉ症狀

好顯 祖先有保佑
順順利利ㄉ回家了

到家~吃一碗泡麵整ㄍ就舒服<ㄟㄟ~你一定要吃泡麵ㄇ?>
都說了 這不是重點啦

我猜想 我應該是"貧血"吧
哀~人阿 
真ㄉ是老到一種境界
奇奇怪怪ㄉ毛病 都會出現了

所以說阿~真ㄉ要早睡早起
要吃早餐阿
生活品質不能像學生時代那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