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永不知道 你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重要 只有天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只有天知道我動了真情

親愛的 我是一個膽小鬼

你對我而實在太重要太重要了

重要到你的一言一行都會引響我的心情

你笑我開心 你哭我難過 然而你都不知道阿

可是 親愛的 我是一個膽小鬼阿

我太害怕了 怕你用言語傷害我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無心之言

對我來說痛徹心扉 然而你永遠不知

你還是用那無心之言 來很狠的刺傷我 那早已殘破不全的心

親愛的 我是愛你的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阿

那怕在你心中 可能一絲地位也沒有 但 ~我還是愛你阿

對我而言 我一點都不在乎 只奢望

你在傷心寂寞之時 懇求你回個頭 我都在背後守護著你

但你永遠不知 你一味向前走 從不回頭望望我

我是以何種心情在盼著你 回頭看我一眼

親愛的 我是膽小鬼阿 膽小到我已不敢再和你說話見面

只因 我害怕你那無心之言 害怕我這苦苦的等待

害怕你那似乎永遠不會回頭 害怕我這一份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