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以為 我應該不會在遇到你
再 見到你 再 聽到妳ㄉ消息

沒想到

我以為 我應該會與你失ㄑ聯絡
因為 你不會主動 跟我們聯絡
也不會接電話

你是一ㄍ很自我ㄉ人

但是~4年來 我已經把你當家人
在最後一年裡 我們已經漸離漸遠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妳
因為 我已經把你當家人了

最近ㄉ妳好ㄇ?

我當初以為 我看走了眼
只是一ㄍ同名同姓ㄉ人
沒想到 真ㄉ是你
雖然~我並沒有真ㄉ看到妳
但是~種種跡象
  都說明了 那ㄍ是你
我不知道 在最後ㄉ日子裡
發生了啥事= =
不管如何~如果 我做錯了事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

我想是想跟你當朋友

最近ㄉ妳過ㄉ好ㄇ?






我.............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