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阿~
我上班時 看到了很久沒有看到ㄉ老闆
撲撲~

他就整ㄍ晚上一直走來走ㄑ
進進出出ㄉ

然後阿~
我就趁他不再ㄉ時後阿
打電話給我家人
說一些事情
我要掛電話ㄉ時候
我說"好啦 不說了 我怕等等老闆來"
撲撲~
結果阿 剛剛說完 老闆就推門進來
= ="
我也太厲害了吧@@

這就算了 再我休息ㄉ時候阿
我就打電話給我家人說
剛剛發生ㄉ事情
有提到"老闆"2ㄍ字
沒有到 過沒有多久 他又出現了

天阿= ="
真不知道 

是自己太厲害
還是老闆有聽到我ㄉ呼喊@@

只希望他不要常常出現摟
撲撲
真希望我買樂透 跟 對統一發票
有這ㄇ神嘴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