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要上班之時
因為我快要遲到了!!

所以我就衝衝忙忙ㄉ出門
隱形眼鏡也沒帶好ㄉ衝出門了@@
到了打工ㄉ地方
才發現 我有一隻隱形眼鏡不見了>.<
那一天我打工就像一ㄍ瞎子
就一整ㄍ看不清楚= ="
好佳在阿~
我近視不深
不然阿~我連回家都沒法回阿= =

回到家後~
我才找到我ㄉ隱形眼鏡
它~它~它
掉到地上了@@


怎ㄇ會這樣阿
天阿~它不能帶了
只好在ㄑ配一附了

一附隱形眼鏡+一附眼鏡=4500元

        我整ㄍ就是大失血阿@@




它腦殘了= ="



我可憐ㄉ隱形眼鏡@@



完全不能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