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最近天氣整ㄍ變冷
我今天完全在一種離不開衛生紙
ㄉ情況下過日子@@

早上起床時
還感到一陣頭暈
全身發冷!!
打電話 給杜老爺
他只跟我說好好休息@@
可是我真ㄉ覺ㄉ好冷唷!!
真ㄉ很希望杜老爺可以來陪陪我
因為真ㄉ好冷唷!!
所以~我也沒有再躺在床上睡覺了@@
太冷~雖然很想睡覺
但是~就是因為太冷
枕頭也冷 棉被也冷 床墊也冷
冷到我沒法睡覺

但是~到了下午
我發現我在發燒= ="
我一整ㄍ無言了!!
也不想ㄑ看醫生
到了晚上我洗完澡後
我才覺ㄉ有舒服一點點了>.<
在考試前感冒
真ㄉ好慘唷!!
想看書 也一整ㄍ沒辦法!!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