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ㄍ星期上晚班!!
也不知道是不好還是好
因為打工ㄉ地方人手不足
只好把我調到晚班上班@@
可是只有這2ㄍ星期
2ㄍ星期過後 我要補習
實在沒辦法幫他們ㄉ忙了ˊ︿ˋ

有好也有壞啦!!
壞ㄉ是阿~這樣我要上晚班
就不可以提早回家
好ㄉ是阿!!
這樣就可以ㄑ找杜老爺
不過杜老爺應該會很累吧>.<
因為我都在一吵他= =

我早上ㄑ不用上班ㄉ時候
我就可以ㄑ找他
這樣也好啦!!
不然之前 我都覺ㄉ沒有時間跟他在一起
ㄆㄆ~

杜老爺他阿~
不知道這樣他會不會開心捏~
之前阿 
我看我以前打ㄉ一篇網誌
我上面說阿~
如果我有男友 我會怎ㄇ樣對待他
我說"讓他不寂寞"
現在回想起來
或許~當時寫這ㄍ答案ㄉ我
"很寂寞"也說不一定
所以 才會希望自己愛ㄉ人可以因為我ㄉ關係
可以不寂寞了

撲撲~

所以阿~
有一天杜老爺載我回家時
我問他妳跟我交往後
有比之間感到不寂寞ㄇ?
他說"有"
我整ㄍ就是好開心唷!!

有人陪伴真ㄉ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