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我可能在你心中一文不值吧

或許我在任何人心中都是一文不值吧....

沒有人會在心中想起我

沒有人會在意我.....我就是多餘ㄉㄧ樣

我不笑..你就說是我臉臭(我也只是沒任何情緒吧了)

你說我騎車危險(我是出過車禍沒錯啦..

可是我還活著阿)

你說我們學校ㄉ名聲都被我敗壞了

(打工不如意我已經很不好受了...)

你似乎把我說ㄉㄧ文不值

你似乎覺ㄉ我啥都做不好

你似乎把我看成無用ㄉ人

你似乎認為我不應該在這世界上ㄉ

可是你知道ㄇ?

你在我心中是無價ㄉ

你在我眼中是珍貴ㄉ

你在我感覺中是無可取代ㄉ

你在我ㄉ世界中是獨一無二ㄉ

當我受傷忘了所有人時

我只記得你.....你說ㄉ話我會乖乖ㄉ聽乖乖ㄉ做到

然而.........

你從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