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為希望而活的
相信大家都認同吧
我也是這ㄇ認為的

然而
常有人問我..我的希望是啥?
我當聽到這個問題時
我都會愣了好一陣子
花很久的時間思索都答不出來
最後都會說出一種很奇怪的答案
譬如...3餐都有飯吃和此生無悔或是沒希望之類的
不是很現實就是很夢幻的答案
其實我這人也覺的我怎ㄇ會說出這種答案ㄋ?


後來.....
我發現小孩子對(我的希望)這ㄍ問題都答的很好
我就想阿..然到我從孩提時代
就是這ㄇ的怪嗎?..怪到都沒希望嗎?
赫然才發現..不是沒希望和夢想的
只是太多太多的希望和夢想都沒達成實現時
只剩下絕望..久了就都沒希望和夢想


曾經...我的 心靈是會躍動.
對生命擁有渴望 對夢想抱持希望
但都早已塵封 隨著風不知飄向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