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擁有一雙翅膀,帶我飛翔,逃離天涯海角.

有人說我是天使 我不知他是怎ㄇ認為的 不過我在霎那間

我回想起 曾經有不少次被人稱為天使

天使阿~這是多ㄇ美好的名詞阿!

代表著善良,純真,和天真無邪. 然而

我卻遺失了天使之淚

有人說我是惡魔 我不懂他是如何得知的 不過我在一瞬間

我回想起 曾經有不少次被人稱為惡魔

惡魔阿~這是多ㄇ可怕的名詞阿!

代表著狠毒,邪惡,和充滿心機. 然而

我卻遺忘了惡魔之笑

天使和惡魔都有翅膀,都可以飛翔,但 ~

我始終缺少那一對翅膀,來翱翔天際,尋找無邊無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