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感激你 甚至我曾經一度愛上妳

但 我很自卑 而且你也有女友

我知道你也喜歡我

因為你知道我愛聽笑話 你便每天說一ㄍ笑話給我聽

特地ㄉ上網尋找 但我們卻無法在一起

是我對不起你 這樣ㄉ待我 我卻無以回報

緣份這種東西是很奇妙ㄉ

我們認識這ㄇ久 交談也如此ㄉ契合

我只能說 我們在不對ㄉ時機認識了對方

如果我們不是在網路上認識 而是在現實生活中

或許情況就不是如此了

對不起 我選擇了他 只能說 他在對ㄉ時機 找到了我

我知道你很無言 也很意外

我自己也覺ㄉ我當初ㄉ決定令我很訝異

但.....這便是事實 既然已經發生了 我們就好好ㄉ接受吧

畢竟 你已經有女友了 我們不應該傷害第3ㄍ人ㄉ

謝謝你帶給我一段快樂ㄉ時光

謝謝你讓我在徬徨無助時 有一ㄍ可以依靠ㄉ聲音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世上還是有一ㄍ陌生人真心ㄉ關心我

這段日子你過ㄉ好ㄇ? 因為有你才有現在ㄉ我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真正ㄉ幸福

對不起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