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有一種想法
家人管我
  是因為我是他們ㄉ女兒!
老闆同事管我
  是因為我拿人薪水!
老師管我
  是因為我要在他那拿到學分

總是有許多人要管我
但是~我總會告訴自己 他們管我是有理由ㄉ
然而 男友憑啥管我阿!!
  只因為你是我男友ㄇ?
    那對不起~我只能換一ㄍ摟~

可能我是天平座ㄉ人
風象星座
  不喜歡被人管!!

而我這一任男友很喜歡管我
  常常會問我ㄑ哪裡
在做啥阿?在吃啥東西阿
怎ㄇ還不ㄑ睡覺之類了
我知道他是要關心我
至少這樣代表他心裡有我
但是~
  因為我現在住家裡
我爸退休了 
我已經被我爸爸管ㄉ死死ㄉ了
我很不喜歡這樣ㄉ感覺
我也跟他說過了
你可以問我 但是~請你分好界線

但是~他還是會用一種
關心我ㄉ角度來管我
我是成年人了
我不用你來蝦操心>.<

就像那一天
因為他不喜歡我ㄑ網咖
但是我那一天很想ㄑ玩遊戲
家裡不行玩
我只好ㄑ網咖
所以他打電話給我時
我就之之烏烏ㄉ不想跟他說
"我ㄑ哪裡 怎ㄇ還不回家"
他就兇我~

我並沒有騙他阿
我只是選擇不說我ㄑ哪裡罷了
而且我最後還是說了阿!!
他真ㄉ很奇怪捏~

最後我只好跟他說
對不起~我再也受不了
已經有這ㄇ多人在管我
我不想在多一ㄍ人管我= ="
所以 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

可能是因為他真ㄉ喜歡我吧
他就馬上改口說
我ㄑ做啥 他都不會在多說話了
不管我了 他遽然因為怕我跟他分手
他就願意放任我ㄑ做任何他不喜歡ㄉ事
並且 也上線陪我玩 解任務之類ㄉ!!

我已經覺ㄉ我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