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店長說了很多
其實~我是要說出我ㄉ想法

我真ㄉ沒有在抱怨
只是~因為我做ㄉ真ㄉ太不開心了
我知道店長很關心
於公於私都是這樣ㄉ
但是阿~我真ㄉ好累好累唷!!
不僅是身體 心理也有~

而且~我原本是不想說ㄉ
但是阿~我跟家人談過這ㄍ問題
家人說~應該試著跟店長說一說
如果還要在那一家店工作ㄉ話
而且 如果以後我遇到這種問題
就不ㄑ面對 選擇逃避
這樣我永遠不會成長
也無法在這ㄍ社會生存下ㄑ

所以我鼓起勇氣像店長
說了一些我在店裡ㄉ事情
畢竟~我在店裡打工
我真ㄉ越來越不開心了
越來越不想ㄑ上班
這樣下ㄑ我怕我會受不了
就會一走了之@@
雖然~杜老爺希望我不要在做下ㄑ了
我之前也打算不做了
但是阿~我聽了家人ㄉ話
我不可以這樣就不ㄑ面對自己
我應該要面對 也要把事情做好
做到他無法挑剔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