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很喜歡他  因為他是一ㄍ很可愛ㄉ一位小女生!!
他沒有令我有討厭他ㄉ念頭
他有一種令我就想疼愛ㄉ他感覺
可能是因為他ㄉ年紀與我妹妹差不多吧
所以我有一種像是對待妹妹ㄉ態度對待他
甚至也想要他喜歡我 所以用盡心機 百般ㄉ討好他
但是~他還是一樣 他心情好時 對我好
          心情不好時 會找麻煩似針對我

我真ㄉ覺ㄉ我漸漸ㄉ快要被逼瘋了>.<
因為他總是帶給我莫名大ㄉ壓力~

我真ㄉ覺ㄉ他是一ㄍ很好ㄉ朋友
也會是一ㄍ很好ㄉ員工
然而~他真ㄉ不適合當我ㄉ同事!!

或許是個性使然  或許是我ㄉ因素
或許真ㄉ是我ㄉ錯   但是~這樣下ㄑ對彼此都不好
然而~他明明說他是 天蠍座
但~我卻覺ㄉ他像是雙子座一樣
有嚴重ㄉ雙重人格@@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過
只適合當朋友 卻不適合同事ㄉ人>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