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上晚班 與一位我還滿喜歡ㄉ男同事一起上班
(不是那一種男女朋友ㄉ喜歡啦@@ 只是喜歡那一ㄍ人)

我們今天談了很多 因為我跟他說 我有一點點ㄉ做不下ㄑ了>.<
總覺ㄉ我啥都做不好 一直被罵!!
我常常會給我很大ㄉ壓力 這樣ㄉ日子對我ㄉ挫折感很大@@
我知道我做錯了事情!!但是~好像做錯了很大ㄉ是一樣
就好像地球快要滅亡一樣!!
我一開始進那一家店時~我會這ㄇ覺ㄉ 我做了一ㄍ無法饒恕ㄉ事情
但是阿~我現在已經做了3ㄍ月了~我真ㄉ覺ㄉ那一件是沒啥大不了ㄉ@@
不是說~我做錯事不承認!!我知道我錯了~我沒把事情給做好!
但是~他ㄉ反應也太大了吧~大到我覺ㄉ我應該以死謝罪一樣!!

那一位男同事說~其實我做ㄉ很好了
不用這樣一直自責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到啥時~我只能說~當我有一天我壓力過大時
我真ㄉ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