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小白放了一個輕輕鬆鬆的颱風假
雖然相較於某一些人
小白算是幸運的

老實說~
一開始小白並不是這麼想要放這一個颱風假
只因~公司的事並不會因為放假而減少
只會因為放假而增多
所以對小白來說放颱風假並不一定是好的= ="

這幾天看到很多部落格
裡面有寫一些優質文章
小白看的非常的開心與感動

其中我也看到一些關於職場的文章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像我這樣的人非常的多
令我害怕的環境也不少
加上~我的學習能力應該是屬於低等動物吧!
哈哈~

應該很多人都有遇到像我這樣令人髮指的新人吧
想一想我討厭老鳥
老鳥應該也討厭像我這一種新鳥吧
所以~就沒有啥好計較的摟!

 

只是像這樣一堆事情在等這我
令我非常的有壓力

我剛到公司時 是做一些輕鬆又簡單的工作
我還一值在抱怨 對照現在的我而言
真是活該

 

今天又跟杜老爺吵架了
事後想想我們吵架的點
真的是其爛無比
無言的是
我又跟他提分手了= ="

人在壓力大下
真的會做出非常瘋狂的事情吧

希望被颱風受創的人阿~
可以好好振作起來吧

小白明天也要上班了
小白有遇感因為會被"關心"的很慘吧!
只希望可以好好管住我的眼淚阿@@

星期五會控制不住眼淚
也是因為討厭鬼 連續2聲大吼我的名字
我整個被嚇到才會這樣
總覺得自己好失敗唷!
真的是太不驚嚇了@@

 

這就是"惡人無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