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直說公司裡的事也不怎麼好
現階段的我~已經無法分心在別地方了

 

今天在公司裡說的謊
其實我已經不爭氣的哭了
但是~我卻說眼睛痛

老實說 為啥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眼淚就是不受控制的落下來

星期五開會 好像變成了一種慣例
開一整各早上是一種習慣
星期五中午不吃飯也變成我一種模式
但是~今天的星期五非常的難熬

好像不管我怎麼努力
都無法完美

小白是人
不是機器人
如果~需要100分
那請另請高明

爸爸說要忍耐
那~要忍到哪時捏?
才可以呢?

小白很會忍
因為不敢說出來
有看過"命中"嗎?
我就很像那一ㄍ陳小妹
只差~不用幫人買咖啡吧
最像的地方應該是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敢得罪人吧

只會很俗辣的這地方說說自己的內心心情
好好的發洩一下
訴說自己的不滿 自己的不快樂 自己的委屈
有時會想 何必這麼委屈自己
但是~我不敢忤逆爸爸
爸爸說要忍耐
我就要忍耐下去


小白在現實生活中很會扮演人們眼中想的人
也都扮演的很成功
可以隱藏內心的自己 在現實生活中塑造另一個自己
一ㄍ永遠只會乖乖做事的自己

 


只是~今天眼淚卻受不住控制的落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