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生活好像只剩下工作

跟杜老爺講電話也只在說小白工作的事

回家~只趕快洗澡睡覺順便跟家人說一說工作的事

 

因為整天都座在辦公室裡

屁屁好像越座越大

所以小白就用走的去上班

回家時~就輕輕鬆鬆的散步回家

花的時間當然比騎車的時間還久摟

但是~每一步都不踏實

因為工作做不完

不知道是我方法不對 還是真的太多了

 

 

這ㄍ星期小公主回來

整整6公斤重

只ㄍ頭好大一顆

小公主被嫂嫂抱在懷裡

嫂嫂非常的瘦 小公主就好像巨嬰一樣

看到小公主小白的心情就非常的好^^

所以把小公主的照片帶到公司當電腦桌面

只要看到桌面圖案就開心的笑出來

這一點點小小的幸福就讓我開心很久

只要有人對我一點點的隨手關心 我也心存感激很久

我想~現在我會好好珍惜那一種得來不易的幸福

 

上班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緊張了

而是"害怕"

害怕去上班......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