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好"雖"唷
尤其是跟同一梯的比


剛進公司 就去幫忙
座在一各很奇怪的位子上
座了4天
從星期五到星期三
都在作一些 訂文件啦依日期分類文件之類的



過了4天 又到了自己的部門
從星期四到星期五
做不到2天 因為小白也不知道的原因
大家像是在玩大風吹一樣
大家都換了位子
小白附近的人 又不一樣了



短短的2各星期
我位子身邊的人 已經換的3次了


我討厭這樣= =
讓我覺得好無力唷


尤其是現在
小白根本不知道要做啥
也沒人教我的情況下


每天到公司 都覺得很茫然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好像可有可無一樣
而且~也沒人真的願意要好好教我
因為~他們真的太忙了= =



我這個"小咖"根本沒有人會在意吧
我這個"小咖"的心情也沒人在乎吧


最好笑的是 我根本都不知道
我所待的組是在做啥的?
也沒人要好好的跟我解釋
因為~大家都太忙了= =

只覺得上面的都沒有交代好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