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妹妹越長越大摟!
哈哈~不過阿
妹妹喝奶奶
可是花樣百出阿
她可是為了不喝
1.假裝睡著<可是有一次 她假裝睡著 裝到不小心睡著了@@>
2.假裝吐奶<喝一口之後 就從嘴角吐出來 害新手爸爸媽媽很緊張>
3.假裝咳嗽<因為妹妹很愛傻嬌 
愛人家秀 
       她咳嗽大家就會把她抱起來拍一拍 
       她就可以趁機會灑嬌> 
4.據
妹妹爸爸說這一招最爛 因為妹妹就把嘴吧張開開的 
  就是不喝任何一口





嘿嘿~在說我嗎?
這樣我會害羞啦@@




可以喝奶奶了嗎?
我肚子餓餓
在不給我喝奶奶我就要哭給你看唷




我哭我哭我哭哭
我要哭到警察杯杯來
說欺負幼童
我要跟喝奶奶啦





嘻嘻~好好喝唷~
你們看我滿足的表情
奶粉廣告要不要請我去代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