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因為要準備考試 
壓力太大了 也無處發洩
而現在終於考試完了
可以說一說之前發生的事了

杜老爺在林口的山上當兵
那一邊的收訊很差
再加上杜老爺只要身邊有人就不太願意跟我講電話說話
所以每次都沒說到幾句話就掛了= =
而他自己也不解釋清楚
我們之間如此這般產生了誤會

那時的我 心情也非常的低落
杜老爺在當兵根本沒法子陪我
我曾經以為我跟別人不同
我可以不在乎這些

可是已經接受陽光的人 
又如何回到黑暗中呢?

我已經習慣杜老爺的陪伴
那時一個人的我真的好無助唷

杜老爺當兵的地方收訊又不好
也常常不把話說清楚
都只說 附近有人不想說
就只說 "好啦 就這樣"
就把電話掛了

我就說那傳簡訊阿
他又懶的傳

試問 誰不會生氣阿
有時 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

一次兩次 還好
但是日子一久
我再也忍不住了
便提了分手

而他也答應了



直到最近 我考試考完了
心情終於比較好了
壓力沒這麼大

杜老爺打電話給我
而我們也就像沒發生之前任何事依樣
又在一起了

其實~他也沒做啥 特別嚴重的罪行阿
只是 誤會吧了

而且~他在當兵 本來就是不自由的
我也應該為他想一想
也不能一直要求他

或許 我真的很笨
我自己也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但是~這也是我個性的一部分
我真的很無能為力

我想這都是藉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