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就是解禁啦

拉拉拉~

我爸跟我說他要回去鄉下處理事情

天阿!

我怎麼這麼幸運阿

爸爸不在家就沒有人會管我啦

但是~因為考試的關係

我的房間 就像是打過戰一樣

被原子彈給轟過 

慘狀比當年過而不及阿

哈哈~

我解脫啦


唱首解脫來象徵一下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像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